close

自傳範本

  我主要的工作經驗都與客服有關,我喜歡為人服務,行政業務也算熟稔,工作能力備受肯定。

  我來自OOOO,OO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城市,我則是很隨和的人,因從小就與父母在外擺攤,很早就開始與人群接觸,很容易與大家打成一片。

  就學期間我在書局、餐廳、補習班等地方工作,皆屬服務業性質。除了學到不同行業的專業,也學到服務的真締;服務員是站在第一線上與顧客接觸,要笑臉迎人才能有更多魅力。從事服務業,要有耐心、有顆真誠心、動作要迅速,不把個人情緒帶到工作場所。

  我還有在台灣OO擔任客服專員近三年的經驗,情緒管理與說話應對技巧更上一層樓。客服人員是代表公司與客戶接觸,在與客戶接洽時應對進退必須得宜,迅速掌握對方的重點,且不會被客戶挑起不悅情緒,進而協助處理難題。

  就讀五專時,我有機會到學校的行政部門工作,於工作期間內,主管所交辦事情都能盡自我本分做到完善,未交代事宜也會主動處理,使得主管們非常信任我的工作能力。

  我的個性獨立積極。五專時就須獨自住在外地,讓我學習到如何獨立過生活?如何妥善規劃時間?因為打工與所有的食衣住行育樂,我都得自己安排。從父母口中感受到,他們覺得我長大了。而我對任何事,都抱著學習求進步的態度,對新鮮事都有好奇心,更勇於嘗試不同的事物。

  我做事情時總要求自我將事情做到最好,學習任何事物也都很快速上手。行事細膩的我,相信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