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主修商業經營科及會計系,已取得丙級會計事務技術士證照,更累積十年會計及業務助理近七年的經歷。我有著隨和熱忱的特質,凡事總是盡自己最大之努力,絕對是稱職的業務助理。

  我的個性獨立,早在民國O年就讀於OO女中夜間部時,就在建設公司擔任工讀以減輕父母的負擔。在這期間,使我了解到賺錢的辛苦,更能體會到父母工作的辛勞,培養獨立自主的精神。

  高職畢業後,考進了OO技術學院商業經營科。第一次離家到外地唸書,外地求學的經驗,使我成長了不少。而在學期間,成績一直保持中上程度。此外,我參與了學校的社團-社會服務隊,因此知道如何去關心別人,學習如何待人接物。

  因深覺技能不足,因此又報考二技,錄取OO技術學院進修部會計系,同時在貿易公司擔任會計兼業務助理的工作。在與客戶及廠商聯繫中,訓練了我的溝通技巧,能與不同背景的人互動,對於組織能力、工作安排的效率都有不錯的提升。而在幫忙處理訂單出貨事宜中,學到了很多與貿易相關的實務操作。

  但願我的努力能獲貴公司賞識,希望有機會與貴公司一同成長,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