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OO市,父親是汽車業務員,母親為家管。我是長女,有一個升高中的弟弟。家庭民主、和諧,父母親相當開明,在求學過程中,他們尊重小孩的選擇,他們常以幽默的態度面對人生,也造成我獨立自主、開朗樂觀的性格。

  今年六月畢業於OO大學外交學系,擁有豐富的社團經驗。曾擔任O大OOOO校友會會長及OO之聲實習廣播電台的公關部經理。在學期間雖未名列前茅,但保持中上程度,並維持自己的英文實力,取得TOEIC多益705分的英語證照;大二加入OO之聲實習廣播電台,並完整實習三年直到畢業。這三年學習廣播新聞與節目的製播技巧,從團隊合作開始,和夥伴共同跑新聞、製播節目,透過採訪接觸各行各業人士,也讓自己待人接物的技巧更圓融。最後一年,獨立製播節目,從構想、蒐集資料、企劃到自播自控,磨練自行操控、自律自發、善用時間的工作態度和負責精神。

  除學習廣播製作實務,參選電台主管職也是挑戰自我的機會。大三擔任內部公關組長,主辦慶生會、台遊等聯誼性活動,營造內部和諧氣氛、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大四擔任公關部經理,領導兩名組長和10名助理。職責是對外形象統籌,代表OO之聲接洽合作與參訪案,經營官方網站、部落格與Facebook粉絲團。

  社團經驗方面,曾於大二擔任OOOO地區校友會的會長,帶領10餘位同儕籌備聯誼活動,讓異鄉求學的學弟妹能更快熟悉環境,並聯絡感情。從建立人際關係、企劃活動、團隊合作到危機處理,社團經驗惠我良多,讓我更懂得拿捏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同時累積企劃、執行活動的經驗。

  除了具備中等以上的英語能力,也相當熟悉辦公室應用軟體,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熟悉音樂剪輯軟體Auditon,略懂繪圖軟體PhotoShop與PhotoImpact。雖然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但我有學習的熱誠和積極向上的心,希望有機會加入貴公司成為一員,期待能將所學為公司帶來新利多與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