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家住OO,爸媽皆務農,一個哥哥、一個弟弟,目前都就學。從小我們都會利用課餘時間幫忙家中農事,深刻了解到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如何收獲,先要怎麼栽。」我們家人因為常常聚在一起,所以感情深厚,閤家歡樂。

  我的大學生涯積極參與社團,培養人際關係,系上舉辦的文學創作比賽和體育競賽,我常常榜上有名。大一時參與系刊編輯,學習如何排版和彙整簡報,訓練組織能力。大二加入系學會擔任總務,辦過藝文週、體育競賽、大大小小的講座和改選,學到如何待人處事、與人互動,如何寫企畫書,在團隊中彼此激勵、互助、在錯誤中成長,一年來的收穫非常豐富;大三在系上籃球隊擔任經理;大四在OO書局任職門市人員,增加社會經驗、與客人應對,也從工作中磨練熱心、細心和耐心。


  我喜歡文字,所以選擇了中文系,平常喜歡閱讀和寫作。我參與了0000年鋤燒美食啦啦隊撰寫食記比賽,獲選入圍佳作,真的很開心自己的能力被肯定。經營部落格近五年,對自己文字運用和文字美化非常有自信。每天使用網路平台更新資訊,我深信對網路文字行銷工作一定可以勝任。

  我的個性樂觀積極,加上從工作中訓練出來的抗壓性和溝通技巧,面對任何問題與考驗,我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可以接受任何挑戰。我會保持熱情和虛心受教的心,去面對工作。用四年來的所學和經歷,將它們轉化運用在職場中,快速熟悉工作內容,持續,全力以赴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為團隊創造新利多和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