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您好,我是OOO,來自一個小康家庭,父母在家中經營早餐店,從九歲起我就在家中幫忙,我還有一個妹妹;「盡人事聽天命」,是從小父母對我耳提面命的家訓。雙親為我取名為OO,期望我的人生態度,是既美好又快樂,或許是名字真起了作用,讓我成為一個積極、開朗的人。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所學為整合行銷傳播,包括公關、行銷、廣告、大眾傳播四大領域。焦點企劃與執行,大四畢業時,並以學業成績第一名畢業。

  大學四年,擔任過多項幹部,從班代、副班代、服務股長、總務股長到圖書股長,也擔任老師的教學助理以及輔導小老師。在這段過程中,深刻體認到當老師的辛苦,因為當一個班級的領導者,必須謹慎處理大大小小的事務,因為每件事情都攸關同學的權益。

  課餘時間,我也加入不同的社團活動,0000年,我曾參與「數位廣播人員培訓學程」擔任過電台新聞部的主播、經理,也製作節目、訓練新聞部成員,甚至是在教育部來評鑑科技大學的作業時,擔任OO RADIO新聞主播、協助學校錄製招生廣告。

  實務方面,去年我在校方與「OOO」食品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案中,策劃並執行「愛心加分、健康滿分OO牌暖暖童心專案」中,前往16所偏遠地區國小進行活動。其中除了撰寫整個活動企畫之外,還擔任主持人,上台與小朋友做團康和遊戲互動,在他們的寫回來的回饋單當中,對我們主辦的活動總是讚譽有加。另外,我還曾前往OO之聲廣播公司、OOO有線電視公司擔任實習記者,以及OO文化村擔任導覽解說人員。

  事實上,在「OO文化村」擔任導覽解說人員,我總會擔心自己所學不夠多,因此事前準備特別充分,除了仔細作筆記、一再演練,試圖讓自己的解說盡量達到最完美,而即便是散客來參觀,我也儘量讓他們了解「鼓」的歷史和完整的知識,不讓他們空手而返,而最終主管給我的評語則是認真負責、勇於嘗試、學習態度佳、服務親切。

  在學期間,我也考取TQC-Word實用級、TQC-PowerPoint實用級、網際網路及行動通訊(網際網路及行動通訊 2008進階級)多項證照,並參與多項競賽獲得佳績,包括企劃類及廣播類,也獲得多項其他榮譽,包括畢業製作校外評比、最佳簡報者獎、數位學習達人獎、O學年度行善天使等。

  在這些實務中,我真正了解到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在我們看見的亮麗外表下,都有著莫大的努力。所謂「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我一向認為「態度」加上「熱情」,是完成工作的關鍵因素,有這兩項,工作才會做的又快又好。我相信,只要給我機會,我絕對不負所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