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由於成長在一個「工程家庭」──父親經營汽車修理廠,母親則協助廠務,雖然身為女性,但從小就對於車輛機械有著濃厚興趣,因此大學時便選擇了化工領域。大四的畢業專題研究,參與國科會大專生計畫,其主要是在於微生物生長觀察,因瞭解培養細菌上無菌操作的重要性,以致需長時間待在實驗室觀察,進而磨練我的耐心及鑽研學理的習慣,並在儀分實驗中,學習到分析儀器AA、UV、HPLC、FT-IR、GC…的基本操作。

  此外,大學寒暑假期間,為能累積社會經驗及體驗職場生活,曾於餐飲業、書局及食品加工業服務,接觸到與學生不同的人生,學習服務人群的精神。

  進入OO大學化材所就讀時,參與過工研院澱粉改質計畫,及觀察光照對於樟芝的影響等研究。瀏覽國內外相關文獻中,吸取前人的經驗法則,再找尋做為判別依據的靈感。過程中,經過不斷地嘗試、模擬、討論及修正,直至驗證出最適方法。經過求學期間研究挑戰的洗鍊,每當遇到阻礙時,必定先冷靜思考、分析問題癥結點,對症下藥。我相信人的潛能無限,並且期許未來能接受任何挑戰。

  研究所畢業後,就職於OO管理顧問公司,並派遣至OO院服務,負責靶材清淨度改良製成研究,並擔任計畫管制與聯絡人工作。結束短暫的中科院生涯,我希望將我這些年所吸取的知識與經驗用於我未來的工作上,更期望自己的努力不僅能為公司,更能為社會有所幫助。

  人生就是透過不斷學習,吸取經驗而成長。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我願意全力配合 貴公司政策,希望盡己所能與公司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