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您好,我的名字是OOO,目前居住於OO市,今年六月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

  O年就讀於OO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期間,對任何事物,以謙卑的態度及旺盛的求知慾學習,於專業科目工作研究、製造程序規劃、生產管理等課堂中進行小組報告,利用課堂所學,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實際尋找店家或工廠進行工作分析以及改善,在討論的過程中學習到當有不同意見時如何溝通與解決,並與其他人的想法融合、互相學習,也了解到從團隊合作中更能激發出更多想法,提升自身能力,透過上台報告,訓練口頭報告的技巧,增進在眾人前報告的臨場經驗。

  畢業專題為「OOOOOO作業流程改善及資訊系統之規劃建置」,利用工作分析及統計手法探討並評估,訂定標準作業流程,使其提升效率及照護品質,並進一步利用UML物件導向模式程序發展系統,達到病歷電子化,在過程中不斷修正,尋求最好的解決方式,雖然屢經挫折,但與組員們互相協助下終於完成,也獲得評審教授們的好評。在社團活動中加入管樂社及有氧舞蹈社,參與數次演出及活動策劃,無論是活動的流程或是內容規劃等等,都讓我見識到很多也看到其他優秀的同學的處理事情的方式,從中學習,在過程中鍛鍊了團隊合作的能力,藉由社團也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彼此切磋、互相學習。在課餘時間也積極參與學校各式活動,讓我的求學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從小在和樂融融的家庭下成長,身為姊姊,扮演著照顧弟弟妹妹的角色。父母採用民主方式來教育我們,培養我們健全的判斷力並能夠獨立自主,因而影響我成為溫和,不易與人衝突的個性。對任何工作而言,抱持著積極且樂觀的態度學習,深信任何困難一定能一一克服。

  在科技不斷精進的時代中,自身能力也需與時俱進,提升競爭力,而在實習中接觸國外客戶,體認到外語能力的重要性,目前積極的增進英文能力,並利用閒暇之餘閱讀商業雜誌等,把握學習的機會及累積經驗,期望在未來面對各式挑戰中能迎刃而解。

  感謝您撥冗閱讀本人的自傳,也希望貴公司能給我這個機會為貴公司服務,貢獻所學,憑著一股執著與熱情,希望您也能看見我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