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我是OOO,今年O歲,家中人口簡單,我對於工作的態度是認真負責。儘管個性文靜,但擁有主動積極的學習態度,是個肯學肯做的人。專科時期,對於動態網頁設計、數據影像處理、多媒體設計等特別有興趣,因此也取得10多張相關證照。

  個人曾經在OO區OOOO所擔任短期進用人員,雖然在政府機關服務的六個月不是特別長,但忙碌工作所累積的豐富經驗,讓我充分學到服務民眾時應有的態度與及如何處理瑣碎與複雜的OO作業。

  二專畢業到就讀二技的期間,有機會任職於OO部資訊中心,擔任OOO憑證集體專案人員的工作,主要為企業員工製作OOO憑證,以及核對個人資料、電話,之後並做到「OOO憑證」成卡入庫的庫存管理,並服務個別民眾前來資訊中心的臨櫃申辦,教導民眾如何申請OOO憑證、推廣用途,讓民眾可以了解政府創辦自然人憑證主要的用途。

  值得一提的是,在OO部資訊中心這段期間,我直接帶領十四個組員,除了和副組長無縫的工作配合之外,透過不斷的與組員溝通,了解他們工作過程的難處,並適度反映與激勵,我們的績效特別高,平均每人每天可做二百張以上。在公部門服務的日子,更讓我發掘了自己熱烈的服務精神。

我也曾任職於私人企業,擔任過技術部秘書,主要製作銀行後台程式的操作手冊及會議記錄等工作;擔任過業務助理,舉凡訂單管理、跟催;商品採購處理及如何有效處理行政庶務工作,都能得心應手。

  個人擔任過的管理工作,雖然只是短期經驗,但透過不斷的學習與嘗試,努力讓團隊擁有亮眼的績效。在這份工作中,學到了如何管理、激勵組員,並且與團隊建立合作的默契;並與自己的團隊溝通,達到最好的工作效能。

  因為去年OO工作完畢後,發現罹患頸椎椎間盤突出,導致手腳漸漸不良於行,於是醫生建議開刀,目前戴著頸圈休養中,導致這段期間無法去找工作。目前康復的狀況十分良好,而我也相信以過去的經歷,擁有內勤的文書事務處理經驗、加上客服方面工作的熱忱,若有機會能夠為貴公司服務,誓將全力以赴,為公司創造最好的績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