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出生OO市OO區四口之家,父親從事OO相關的工作,母親則是OO公司的作業員,家中除了雙親還有一個大我兩歲的姊姊,或許是從小就和姊姊玩在一起的關係,自己的成長過程中總是充滿了許多女性友人,也因此養成我心思細膩的人格特質。我的個性溫和,善於用幽默感和講道理來化解紛爭。

  唸高中時我選了離家不過十分鐘步程的OO高中,三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我考上了心目中的第一志願─O大廣播電視學系。高一進了大眾傳播社,開啟了我對影像的興趣,高二當了一年社長,真正進入影像的領域則是大學時期,那時才明白過去所拍的MV、影片和那些絞盡腦汁的社課有多麼外行,大二開始我們有了真正的實作課,電視製作、劇情片、劇本寫作、音響學以至於大四的畢業製作,期間產出了不少作業和作品,也有幾次辦影展的經驗,對我來說都是相當寶貴的回憶。

  除了課堂上的學習,我也加入了校內的實習單位影音實驗室,因而有了規模更大的學習經驗,我們轉播合唱比賽、校慶運動會,也製作了棚內的電視節目;在大三那年暑假我前往OO節目部實習,藉以瞭解電視台攝錄棚內節目的環境,提前體驗了業界的實務操作。未來的我也打算將興趣、所學和生涯結合,將自己喜歡的影像工作當作志業,進而敬業樂業。

  我喜歡電影,特別是結局充滿意外性且持續前進的腳本;我也喜歡閱讀,尤其是日系推理小說。透過創作,我可以滿足自己的興趣,拍片就是這麼一件有趣的事,因此我第一次拍片就喜歡上了。因為這不像文學是作者一人孤軍奮戰,一部電影、一支廣告、一首MV的完成並沒有辦法歸功一個人,而是一個團隊。我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從高中的社團到大學待過的每個劇組,一群人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好。我也相信我可以在團隊中發揮好自己的角色定位。為成為一個用心說好故事的影像工作者持續邁進,並且變得更強。

  最後,謝謝您撥冗看完我的履歷和這份不成熟的自傳,我或許還不夠好但我有顆肯學的心,相信我的熱誠可以在面試的時候讓您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