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電腦領域對我來說,有著無比的吸引力,也因此高職、大學選讀相關科系,努力研習,已取得兩張證照,自認以我的專業知識及電腦技能,能在業界昂首立足。

我叫OOO,出生於OO市,在名叫OO的鄉村長大,高職就近就讀OO高工資訊科,畢業前取得丙級電腦軟體設計技術士、丙級電腦硬體裝修技術士兩張證照。

為了更豐富的電腦專業知識,大學主修電子工程系。在課程上,我深刻了解資訊工程的課程的繁複,但只要肯下功夫,肯花時間,就能得到真正的學問。我也常借助圖書館資源,充實學問。

電腦專業之外,大學期間到學校OO組作工讀生,負責文書處理、清潔環境,學會應對進退的處事技巧,更訓練我面對任何問題與挑戰,都能處理妥善。退伍後在OO工藝有限公司,找到一份手工藝處理代工,在執行工作時,工作細項及時間壓力是必然的,但也因此訓練出耐性、細心度與抗壓性。

我希望能成為電子產業的一員,把握任何一個學習機會,成為一個前瞻未來、掌握商機及充滿鬥志的電腦人才,進而為大眾謀福利、奉獻於社會,這就是我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