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的組織能力強,喜歡在第一線與民眾互動。雖然我的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夠,但我認為我擁有滿腹的熱誠與誠懇的態度,可以克服未來在職場上將面對的挑戰。

大學主修醫務管理學系期間,曾修過醫院管理相關課程,如:衛生與醫療制度、醫療資訊管理、流行病學導論、醫療政策、醫事法規、醫務管理決策、人力資源管理、行銷管理等課程。除了基礎理論課程,也曾在醫務管理決策課程中,實際參與了中壢壢新醫院的部門專案問題分析與決策制定,不僅有了實際參與醫院專案做問題分析與決策的經驗,也讓我了解到小組間夥伴共同分工合作的重要。

在學期間我也申請參與了多次校外實習,像是大二時曾至OOOO醫院的供應處及管理部見習一個月,學習OO後勤支援部門工作內容與醫院環境及總務的管理,從見習中找出問題,了解每個工作環結其背後的意義,並在實習最後提出一份改善專案向主管做簡報。大四下學期時因為希望自己能在畢業前多接觸業界環境以提早瞭解職場的文化,於是申請了至OOOO的子公司─OOOO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藥品企劃部)實習,學習行銷與活動策劃的工作內容,由此實習瞭解一家公司的營運模式與各工作人員實際的工作執行情形,也由此瞭解自己除了醫院管理外,對行銷與策劃專案的工作性質也是有興趣且願意多方嘗試的。

我在高中前一直是害羞內向的女生,但加入O女康輔社之後,發現自己也有大方開朗的一面。康輔社團主要會在校慶以及O中O女聯合大露營中,擔任隊輔及帶領活動製造愉快氣氛的角色,從中我學到了很快的和陌生的小隊員們打成一片,以及如帶領他們完成闖關與晚會表演等的活動。有了這些經驗,在大學生涯的各種活動中,我也不再害怕擔任股長所需要的膽識與責任,像是在迎新宿營中便擔任了美宣長,以及晚會表演火舞部分的教學和負責人。

工作經驗部分,由於我清楚知道想從事的職業是傾向服務業方面,所以所找的打工都是偏向站在第一線與顧客溝通的業務,磨練自己的說話應對與隨機應變的能力,尤其是電訪,我深刻體驗到了要在短時間內將課程介紹清楚,且同時要說服對方是件多麼困難的事。雖然後來因為交通不便因素而辭掉這份工作,但已讓我學會了溝通說服技巧,以及如何將一份課程簡單扼要的介紹給別人。

我熱心負責、勇於嘗試新事物、喜歡和大夥們一同辦活動,我也喜歡有目地的忙碌,不希望讓生活變成一連串的敷衍。自許自己在全職工作中,學習到更多溝通技巧、策略思考、應變能力、並展現執行力與團隊合作的能力,為貴公司貢獻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