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家庭環境

我是OOO,民國O年次,成長於OO縣OO鄉,當地民風純樸,孕育出我單純、重感情、腳踏實地的性情。父母親皆為客家人,雙親身教使我有刻苦耐勞、勤奮努力以及不屈不撓的客家硬頸精神。

家中成員還有一位妹妹,父母親開明的管教方式,給予我們姊妹極大的發揮空間,塑造出獨立自主的個性,成長過程中,姊妹兩人也互相學習、彼此勉勵。

■校園成長

大學就讀OO大學管理學院學士班(財務金融學系),財金系所講授的科目大多符合我的學習志趣,經由課堂聽講、專題報告,讓我更了解各科目的核心概念,並在報告中培養深入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因此每學期學習成績均名列前茅(備註),屢屢獲頒「OO獎學金」。

除了用心攻讀專業科目外,也修習各個領域的通識教育課程,藉由聽講社會科學、生命科學及人文藝術知識,期許自己在各個學習領域均衡發展。我認為在生活中體現各種知識,實際印證教科書理論,除了能讓學習記憶更深刻,也會強化學習動力。

■特殊競賽

我曾參加全國大專盃OOOO競賽,作品主題「退休規劃」,榮獲佳作。我將課堂所學與實務結合,替案例中的客戶進行理財規劃或退休金規劃,藉由比賽過程,深切體認「身為一個理財專員,做任何規劃時,都要站在客戶立場思考,而不是以自己的角度看事情」,所以實際規劃時必須清楚掌握客戶背景與需求,盡可能考慮各種狀況及應因對策,規劃過程不僅要細心,更要詳實報告,讓客戶清楚了解。

體育活動愛好O球,曾加入財金系所女O隊,多次參與校內校外比賽,不僅是為了名次成績,更是為了團隊榮譽。排球運動注重團隊合作,不能一人單打獨鬥,每位隊友都有自己所負責的位置和任務,不能搶其他位置的球,但當隊友沒接好球時,則須幫隊友把球救回來。我認為排球隊就像一家公司的縮影,每個人除了自己份內工作,更應相互合作支援,發揮團隊戰力,讓公司有好的表現。

■未來期許

雖然我沒有工作經驗,但我就如同一張白紙,未受一般職場不良習性無染,可塑性最高。我的學習動機強烈,無畏挑戰與艱難,有信心在最短時間內,進入狀況。

最後,殷盼能有面試機會,若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必將全力貢獻所學,同時用心學習觀摩,儘速成為貴公司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