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OOO,今年O歲,出生於OO市,自小成長在和樂的家庭中生活單純,父親為快樂的計程車司機,母親是家庭主婦,哥哥在OO科學園區當電子工程師,我排行老二由於父母親對於女子的教育與學習,總是有著相當的期盼,而家中的孩子,總也不負父母的期望,在各行各業中,均能學以致用貢獻所長。從小父母給我們的觀念就是「做事要腳踏實地,對人熱情且要謙虛有禮,常懷感恩之心 」這句話影響我很深刻,直到今日仍然兼持著這個信念,只有腳踏實地的努力,虛懷若谷的學習精神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父母親的管教很少是打罵教育,而是要我們自己反省是非,因此讓我培養了獨立自主,積極向上和認真負責的個性。
  
在我求學過程,在學期間受到學校自由的學習風氣及老師們尊重學生的想法,以人為本務實的教學方法,讓我在學生生涯中,受益頗深,同時也讓我學會,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事情,這樣的訓練讓在往後自主及邏輯思考增益不少。

自己對對餐飲廚藝有一股濃厚的興趣與熱忱,抱持著不斷學習的心,在職場上除了用心鑽研本職的技能之外,並且利用時間不間斷充實自己,在O年畢業於OO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並在O年O月參加過OOOO世界廚師烹飪比賽。目前已經考取以下證照–中餐烹調(葷)丙級、西餐烹調丙級、電腦軟體應用丙級、HACCP認證、勞工安全衛生管理認證。

工作之餘,平日的興趣是閱讀、喜歡的書籍包括管理、心理勵志類,希望在專業知識外能自我提升;運動方面喜歡運動的項目除了球類外、還包括游泳、慢跑,我相信運動的習慣可以培養堅毅的耐力、排除壓力,使身心健康。
對於能夠進入擁有高度社會責任理念的公司,是自己追求的目標與理想,貴公司正是台灣目前少數具有此一特質的公司,自己希望有機會能朝著自己目標邁進,並且秉持著積極、服務熱忱、做事認真、負責的態度,懇切希望能有機會加入貴公司經營團隊,貢獻自己一份微薄卻堅定的力量。對自己而言,進入貴公司已經不單純只是找一份工作,更是找到自己終生的志業。

感恩您在百忙之中抽空閱讀自己的自傳,謝謝您成為自己平凡生命中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