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在家排行老大,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與妹妹。家境小康,爸爸是OOO師父,媽媽在OO工廠當作業員,妹妹在OO診所從事行政工作,家人相處融洽。從小父母採取開明的管教方式,聆聽我們的意見,鼓勵我們規劃自己的人生,養成我們獨立負責的人格特質,也因父母親為生活努力不懈,認真打拼的態度,讓我們在面對困境時有了更多的韌性和耐力去挑戰。

我就讀OOO科技大學資管系,對資訊管理的概念有深厚的基礎,面對電腦軟硬體問題都能夠解決,畢業後因對財務金融工具操作的好奇,選擇了OO科技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就讀,學習金融常識讓我在面對與我們息息相關的金融議題時不再陌生。暑假期間也積極嘗試不同的打工機會,如在父親工程地上班,了解爸爸工作的辛苦,也學會如何操作壓土機、在公務機關上班時學習如何有效的管理檔案、在各大賣場擺攤賣網路電話,讓我學到銷售技巧、在加油站與餐廳工作讓我學會應對進退之道,這些工讀經驗豐富了我的人生經驗,讓我一再挑戰自己的潛能。

 
過去曾在行銷顧問公司擔任助理,負責行銷規劃與執行,參與過多項政府專案與行銷輔導案件,在這兩年工作經驗中,讓我更了解行銷的操作技巧與重要性,也讓我看到自己在管理上的不足,觸發我不斷學習的動力。在工作期間也不斷找機會讓自己學習,像是參加OO社區大學的英文課與經濟學管理課程、利用職訓局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學習英文和參加行銷管理相關的講座。

去年底剛從OO打工度假回來,在OO這段期間,讓我能快速的成長,讓我有機會克服不同的挫折與挑戰,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反省自己,看見事情的更多面向;未來我希望成為一家公司的「品牌經理」,替公司建立企業品牌形象與行銷策略的規劃,希望能加入貴公司團隊,我會盡全力執行並完成每一項任務,朝設立的目標邁進,為公司創造利多,與公司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