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在班上擔任體育股長幹部工作,負責校運會表演節目和排練進度,讓我學到要如何才能和同學們協調,整合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個活動。從管理學的角度來看,我把這樣的競賽和職務當成一種學習,從中發現團隊合作間可能出現的優勢與劣勢,同時經由分析後突破面臨的任可挑戰。
除了應有的團隊經驗外,我還參與過校外的「OO大學財務金融訓練營」、OOO所舉辦的第O屆證券投資智慧王知識競賽初賽考驗,及第O屆O未來領袖菁英養成學苑。在求學過程中總是要求自己做到最好,盡力得到最好的成績,以取得獎學金來減經家裡經濟上的負擔,也因此養成勤儉穩重的生活態度。
在工作經驗上,曾在OOO餐廳和OOOO美食餐廳,當過外場服務人員。在OOO便利商店和OOOO總匯擔任櫃台收銀人員,讓我體驗到現金流入和流出和結帳速度和正確性的重要,也因此成為大四上學期班級幹部中的總務股長。在當兵休假時,我持續進修,目前已考過全民財經檢定證照。

欣逢 貴公司招兵買馬,本人若蒙錄用,一定會虛心的學習,用心的做好每件事,不讓貴公司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