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OOO,今年OO歲,擁有樂於吸收新知、思路清晰敏捷等特質。在家人建議下,我選擇就讀OO科技大學機電光工程研究所,快樂的學習過程,現在回憶起來覺得非常值得,收穫滿滿。   學生時代為減輕父母經濟負擔,即積極爭取多項工讀機會(可否略為舉例),也藉此累積社會經驗。大學畢業後、當兵前,曾在配線盤工廠工作,雖僅半年時間,深覺在校所學知識並不充裕,乃以實作彌補專業技能之不足。   民國OO年十一月入伍後分發海巡部隊,隔年二月搭船遠赴OOOO服役,接辦參四業務。這段南海外島服役歷練,我深深體會到部隊任務的辛勞,弟兄同甘共苦的精神,也奠定能夠吃苦耐勞、注重團隊合作的個性。   退伍後第一份工作是在OO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壓鑄課,從基層做起,目前已擔任組長一職,身為幹部的我,無時無刻要求自己務必以身作則,尤其要感謝上級主管給予我學習機會,以及其他同仁照顧指導,讓我學到許多寶貴經驗,因此我自信今後不論擔任何種職務,都能用心學習,努力向上。   我在OO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有六年半資歷,對於承接研發導入量產新機種與技術,可謂駕輕就熟;對於量產所需的文件、機具、以及流程安排,自信非常熟練;對於生產線規劃、產品良率控制等等,也是清楚掌握。同時,在生產過程中對於相關操作人員的教育訓練、生產異常狀況的排除、流程的修正等等,都是身為生技工程師的我之主要任務。但不變的工作內容,讓我擔心自己是否停止成長,所以決定進入更具挑戰性的位置,以期不斷砥礪自己向前邁進。   如果貴公司能給予機會,讓我擔負起管理一職,我會注重管理方面事宜,對於新進人員訓練、安全宣導、工作分配、主管交代事宜都能獨當一面;希望在過去公司所學,能在新公司充分運用,並且多學多看,增廣見聞。最後,再次誠摯期盼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必當全力以赴,竭盡所能,為貴公司創造最高效益。

自傳

4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