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ˋ自我介紹   我出生在風景優美又純樸的OO,家裡除了父母親外還有一位弟弟,父母皆為公務員,弟弟今年唸高二。從小在父母的民主教育方式下,我學會理性的看待事物,並認真參與各項活動。 以下藉由實際的例子來說明我的優點。 堅持與負責(做事態度): 一年級時參加OO書院,在一次籌劃書院活動時被組長分配要以電腦繪圖做出大海報,但我完全對其軟體一竅不通。憑著自己翻書查資料自學,終於在期限內學會photoshop並做出讓大家滿意的成果;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什麼都比人強,但是我要求自己要盡到自己的責任、把該做的事情做到最好,不要有負別人對我的期望,「堅持與負責任」是我做事最大的優點。 小專題(積極與對研究的熱誠):   一下暑假時,基於對實作電路的熱愛,與同學組成小組幫忙大助製作自走車的小專題,除了自己學到很多玩得很開心之外,也讓大助證明這類的專題並不是剛進電機的人做不出來的東西,因此被採納將它加入學弟妹的課程中。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了更多實驗課的相關知識與團隊合作,更讓我學習 」獨立思考」 的能力。 參加各種講座與活動(多方學習): 面對時下競爭激烈的潮流,我的作法是多方學習以便不時之需,我曾選修學校所開設的「中正講座」通識課程,每星期聆聽不同領域的演講提升學習多樣性,並參加OO書院與各項活動,從參與中學習。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充裕的人,每天都為自己多投資一點,成功的機會也越大。 二、求學經歷   國小到高中時家裡很重視我的課業,因此影響了我對自己課業方面的要求,也養成了自己讀書時自動自發的習慣。      大學的求學過程和生活經驗則是令人覺得非常充實豐富的,除了知識上的學習還有對自我興趣的探討,期間還有許多課外活動和競賽,這給了我許多的刺激和學習的機會。例如對繫上實驗課的熱愛使我主動幫忙大助從事專題的製作,也參加OO書院培育自己的領導能力。雖然有時會遇到挫折,但我總會努力克服。在我面臨過那麼多挫折並且努力克服後,我相信自己在做任何事上比別人有更多的耐力和毅力。   進入大學以來,我接觸到了許多不同的人事物,希望進入職場後,能發揮所長。希望自己能夠有機會參與貴公司的面試,更能加入貴公司行列貢獻所學。

自傳範例

5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