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 ,OO歲,OO座,生於OO縣OO鎮。家中成員有媽媽、2個妹妹和我,母親一直以來都是我家的明燈與燈塔,一家人相處感情融洽。母親以身作則之身教教育我,讓我在平順知足的環境中成長,造就我充實感恩的生活態度。   國中、高中的求學尚稱順利,因家庭環境因素,高中時期就開始打工,養成了我獨立自主的個性。我處事積極,開朗樂觀、做事謹慎細心、善於團隊合作中輔助的角色,這些都要感謝母親對我平日的教育方式。   我自OOOO家商美容美髮科畢業,在學期間成績尚可。我主修美容,空閒之餘閱讀相關書籍,藉此多充實自己,我也透過各種學習機會,增進技藝,學到許多寶貴經驗,所以我相信,只要肯努力,有信心,在團隊合作中一定能發揮所長,一定可以完成任務。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沙龍助理,卻因老闆娘結婚生子而結束,很希望有機會再找到這麼好的工作,希望將來能和她一樣自己開店。後來待過像OOOOO這類型的大型美容業,但公司制度不全,業績壓力太大而離職,但也讓我學到服務業需要的耐心和毅力;回來後找了一份書店店員的工作,老闆待人很好,所以一待就是六年多,後來因為老闆另有發展所以結束。   我的工作態度秉持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一旦投入工作就會盡心完成,要求自己謹慎用心,以達最佳的成果;我喜歡藉著工作與同事或工作夥伴互相幫助學習,不喜歡因為小事而斤斤計較;在工作中我要求完美,我也以自修方式充實語言的能力,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工作之餘,我會找機會獲得新資訊,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具備多方面的專業能力。   我的個性是「要求完美,好還要更好」,也就因為這樣,讓我更加積極。隨著醫學美容的興起,我對醫學美容有極大興趣,已獲丙級美容技術士的我,期望未來在工作上有更好的成績,也期待在未來能夠在可以發揮的領域上有所成就,希望能有機會加入貴團隊,我必定全力以赴,達到公司要求,創造利多和利潤。

自傳

12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