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在車禍前找工作都很順利,但由於六年前上班出車禍導致今日肢體不便。然而,經過二年的復健,現在行動都還算方便,也可以開車。我雖遭受重大的意外,但並不因此失意。因為妻子與二個小孩是我快樂的泉源,有了家庭的支持,我對重新出發更有信心。

  我從高中起開始對電子和電腦方面維修有興趣,因此便念O縣OO市的OO中學電子科,二專時又繼續念O縣OO市OO工商專電子工程科二專部,在校也是很守本份的學習。

  我的個性外向,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但是也很守本不是很喜歡冒險,喜歡穩定和平穩中學習發展,平常在家中無事時大多的消遣是閱讀和看電視上網,也因這個嗜好所以我在OO島當兵時才不覺得無聊,也使我的文章還寫的可以因而還在政戰投稿時入選,在高中時也常常代表我們班參加校園比賽,而運動方面最常做的便是打籃球了,常和一些同學朋友出去打球,慢跑倒是從軍中培養起的因為每天都要跑所以逃避它不如接受它因此便把它當成興趣了,在加上因為本身不抽煙不喝酒所以肺活量及體能算滿好的,而我對於自己及工作方面也是一樣,都是OO採取主動、積極並且負責的去面對決不逃避。

  OO於軍中和之前在工作時都一樣表現的不錯,因此在軍中連級以上的長官都很信任,所以也因此當了各個業務士的代理人,並且更是我們哨所的OO哨簡報員,負責各級長官及總統來訪時的解說員,因此在退伍後OO覺得一個男孩子應該要有一份穩定及長遠生涯能終身的工作,也希望此份工作能讓我學習到更多的東西也學習到更多做人處事的方法,因此希望能夠加入貴公司,也希望貴公司能給予OO這樣子的一個機會,或許文筆不是很好有很多遺漏及不佳的地方,但也感謝您能耐著心看完OO的自傳。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