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的名字是OOO,今年OO歲。從小家庭教育嚴謹,氣氛融洽。父親從事油漆業,母親為家庭主婦,妹妹目前是大四學生。因為全家只靠父親微薄的薪水支撐,我從小就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從父母身上,我看見他們做事情的認真態度。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踢足球,以多於其他人的耐力及毅力撐過辛苦的練習,也學會善用時間管理,在學業及練習中達到平衡。

我畢業於OO大學休閒遊憩管理學系。求學期間,我努力學習各種知識,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因此做事比較能縱觀大局,亦能注意到各個小細節。曾擔任過OO社社長以及學校週會司儀,培養了主動學習與服務他人的樂趣,也從老師及學長姐身上獲得許多待人處事、進退應對的寶貴經驗。我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由於喜歡與人群接觸,工作經驗上曾在OO大飯店當過服務生,也在OO市OOOO的幼兒足球教練。服務生培養我負責、細心的個性;幼兒教練增進我的創造力、親和力與耐心;憲兵軍旅生涯裡更是讓我鍛鍊出良好的抗壓性和不屈不撓的毅力及服從力。很感謝能有這些經驗使我的能力更加提升,讓我對未來工作的準備奠定一份良好基礎。我也能靠著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讓我時時刻刻都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足球在我人生生涯中占很大一部分,除了各種辛苦的練習,足球也讓我獲得許多其他人所沒有獨特的經歷。在OO大學為足球校隊外,我曾多次獲選國家代表隊及奧運代表隊,也多次代表台灣參加國內外的國際比賽,至今因比賽去過的國家有OO14國、OO、OO、OO等地方。每次出國都帶給我不同的體驗、每個國家也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因為這些機緣,讓我喜愛旅遊,每當遇到壓力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會自行安排旅行到外出走走,讓自己重新吸收且放鬆。

在競爭激烈的時代,也許我的經驗略顯不足,但我有非常積極的正面態度,對於工作充滿了理想與抱負。旅行社是我想要走的方向,想進而學習更多有關觀光的知識。我肯吃苦、肯學習、勇於挑戰、喜愛拓展國際視野和學習新的事物。我會融合過去工作經驗所學及我本身個人特質,帶著充滿熱忱的心和謙虛的態度去學習、迎接各種挑戰。希望將來有榮幸能夠進入 貴公司,我必能克盡職責、使命必達。如蒙青睞,不勝感謝。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