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今年O歲,是個出身於OO的年輕人,父母親均健在,而我是家中唯一的長子!

  高中唸的是OOO附中普通科,求學期間參加過許多社團,如:廣播社、日文社,同時也參加了OO市舉辦的高中詩歌朗誦比賽,另外還擔任過學校運動會的司儀。到了大學,唸的是OO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期間學到了很多的專業課程,而讓我最感興趣的科目就是證券市場分析,同時,也因此開始了自己的股票投資生涯,至今已有3年的投資經驗,投資績效至少都有10%;另外,也協辦過系上的證券研討會,並擔任副召集人,同時我也因為在系上功課名列前茅,都拿到獎學金,另外還參加過校內的EXCEL繪圖競賽獲得第二名!。

  老實說,大學四年間並沒有長期的打工經驗,但曾在O商OO人力公司,做過許多的派遣性質工作,像是O商OO、O國OOO藥廠OOO、OOO甚至O商OOO藥廠等。98年6月退伍後便在OOO擔任活動人員,9月份開始在OO人壽擔任行政助理,負責理賠與新契約的資料處理工作。到O年1月離職,因為工作的性質與待遇,對我而言,不是甚為理想,便興起了轉換跑道的念頭,而O年4月任職於OO金控擔任保險理專,至同年八月離職,這些工作對於我來說,的確增加及充實了我許多的工作經驗,也擴展了許多的人脈,儘管尚未涉足社會汲取大量的工作經驗,但我有那份衝勁及心意,願意多多學習,因為我相信,肯學肯做必定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也許是因為從小生長於單親的家庭下,個人會比同儕來得較為穩重且謹慎,本身也較勇於嘗試一些大膽新奇的事物,所以對於類似服務業或銷售人員性質的工作,對我而言,富有興趣及挑戰性,加上我個性外向,喜於面對人群,因此對於人際關係上的掌握有相當的經驗。而從小到大,品行良好未曾有過任何不良的紀錄,且自問誠實不貪小便宜,我想這對於企業道德來說,非常重要。另外,我喜歡得到讚賞以求表現的機會因此我會將工作做到滿意講究完整,金融服務業本質不也是如此!而我的缺點就是較為急躁、比較趕,但我希望把這項缺點,化為對工作的衝勁來幫助自己完成更多的目標。
 
  平心而論,由於我對於金融業有相當的憧憬,因此希望能在工作之餘,一邊體驗實務經驗,一邊加強金融與提升外語能力,以及考取許多相關專業金融證照,以期在金融界有出人頭地的一天,最終的目標,則是能夠走向國際金融的路線,多拓展國際視野,而我除了考取六張金融證照外,還希望能藉由工作的機會培養許多的經驗。我能夠刻苦耐勞、抗壓性也夠,希望貴公司企業能給我個機會磨練,當然我都很樂意配合希望我會是你們要的那一個份子也希望能成為你們重要的一份子!謝謝,以上便是我的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