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主修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的我,個性動靜皆宜。我自信在校累積的專業與實務經驗,加上對藝術、設計的熱情,會是行銷企劃的好手。

  我在OO大學所學的內容,包括公關、廣告、行銷方面等相關科目,內容涵蓋危機處理、活動企劃、企劃書撰寫、廣告、整合行銷傳播等。大四時的畢業製作作品,是和幾位班上同學合組團隊,為國際知名手錶品牌「OO」公司旗下的「OOO」兒童錶,策劃並執行O年的兒童節活動。從一開始與企業主的討論、籌備、企劃撰寫過程到最後的活動成型、舉辦,全部皆由全體小組人員共同策劃、直接參與,從中得到許多經驗。

  我從小開始學習鋼琴和英文,也學過幾年舞蹈;國小就讀音樂班,和班上同學參加過許多校內外大大小小的演出機會,最大型的便是全班到日本交流和演出。英文方面,曾在國中暑假與英文補習班老師及同學到美國遊學。陸續的學習讓我累積不少軟實力。

  活潑的我也擅長舉辦活動。大學時期曾參與過書法社,擔任過幹部及舉辦內部社團活動。另參與社會服務團,校內外服務和團康活動多元,校內對象以學校學生為主,校外對象則以老人和小孩為主,我也加入了「學生會」,幫忙辦理演唱會、學校大型週年校慶及其他活動等。以上經歷讓我接觸到各種類型的問題及處理方式,以及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目前於一家空調工程公司負責文書行政,對於文件資料整理頗有心得。在公司外部的工作現場廠區時,則為一名工安管理人員,負責管理現場施工人員工作時的安全及衛生環境情況,這也為我累積了工程方面的經驗。

  現在的工作與興趣較無交集,貴公司應徵的新進人員,卻能讓我發揮所學,若有幸在此服務,一定會竭盡投入。期盼貴公司讓我有面試的機會,十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