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畢業於大眾傳播科系,在校期間學的不僅是傳播相關領域,包含公關、廣告、市場。大三時積極爭取實習機會,遂於OO報體驗採訪編輯,讓我對媒體產業有更近一步的接觸,獲益良多。其中得知身為媒體人除了要有良好的抗壓性、高EQ和團隊合作能力,對週遭生活環境的變化更要有敏銳的觀察力及判斷力。

  大學畢業後,為了增進自我的外語能力,希望對工作有所助益,便選擇日本留學,接受為期一年的語言訓練。由於從小就對日本文化很感興趣,在幾次的旅遊中也發現到日本是個將傳統文化及現代科技結合的國家,從生活小細節中也都可以發現到日本人的體貼及生活態度。
為了要體驗當地的風俗文化及生活處事態度,所以安排計劃了許多的行程例如:六天五夜的東京之旅以及京都神戶奈良的古都文化之旅等等以及工讀機會,透過留學,讓我學習到了很多經驗也拓展了自己的視野。歸國後,希望能融合日文以及所學的大眾傳播,進入大眾傳播相關的公司就職,能將在日本所學日語能力致用在工作之上。

  為了要充實自我,學習到更多的人際關係相處,所以在高中畢業之後就有工讀經驗,雖然為期不長但是讓我學會了許多做人做事圓融的技巧,並拓展自己的視野。懇請貴公司給我這個面談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