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我出生於OO縣,生長在鄉下,在溪裡釣魚、田裡抓昆蟲等多采多姿的童年中長大。

  孩童時期裡,我就有旺盛的求知慾,常常跟著大人們問為什麼,有不得到答案絕不罷休的學習態度。

  小時候,母親經營一家服飾店,忙得喘不過氣,常常顧不到我跟弟弟兩個小孩,因此我也培養出強烈的責任感與獨立的個性,更讓我學會了自我約束。

  進入國小之後,有幸通過OO國小資優班甄試,與來自OO縣各地的菁英同學,一起求學,彼此間的良性競爭氣氛,使我在課業上,更加自我要求、不敢鬆懈。

  除了課業的學習之外,母親也讓我參加許多的才藝班,例如:英語會話、陶藝、圍棋、繪畫等。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獨角仙自然科學補習班」,在補習班中,我們能親自操作簡單的自然科學實驗,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科學的奧妙,奠定我對實驗、科學研究的熱誠。

  國中時期,也就讀資優班,課業壓力更大。由於班導師是英文教師,對我們英文的成績要求特別高,使我奠定了不錯的英文底子,對於我未來的研究生涯,也有正面的幫助。

  升國三的暑假中,我們全班都參加了O大的航太營,雖然只是短短的七天,卻讓我深深的愛上這所大學,成為我日後選擇成大就讀的契機。

  高中時期我就讀OO一中,一中以自由校風聞名,學生可以自由學習並參加課外活動。喜愛交朋友及自然生活的我,選擇進入童軍團。在社團的活動中,我學會許多獨立解決問題的訣竅以及如何成為一個好領導者的方法。

  因為我對於醫學研究始終抱持極大熱誠,分組時毫不猶豫就選了三類組,也加倍努力精進我的英文及生物,最後選擇報考O大醫事技術學系。

  我凡事都喜歡追根究底,在學校時便喜歡學習新事物和挑戰不同領域的知識。

  大二上學期,我選修系上所開的「實驗室見習」,進入實驗室學習,終於確定自己要走的方向。

  我有幸進入OOO老師的實驗室,主要研究各種物質對於消化管道的影響及其機轉,我在實驗室中主要學習大白鼠的手術技術,對於以後可能會從事的動物實驗,有初步的了解。

  升大三的暑假,我則進入口腔醫學研究所OOO老師實驗室學習,O老師的實驗室主要有兩個大方向:奈米粒子在生物醫學上的應用以及gelsolin蛋白質對於細胞的影響及其機轉。在這段期間學習了許多分子生物的實驗方法,也對奈米這個正在起步的領域,有了初步的認識。

  在實驗室的這段期間內,我學會了嚴謹的實驗態度,也學會如何去組織、規劃我的實驗,經過這些紮實的實驗室訓練,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勝任貴公司職務。如蒙惠賜面試機會,不勝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