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在大學的時候念的科系屬於純粹理論的哲學,但我有網頁測試、行政庶務的工作經驗。哲學系帶給我的,是懂得謙卑的態度。我不認為有什麼工作是不重要的,不自我侷限在某一個框架,樂於學習任何事務。

  在O大哲學系四年的時間,我不屬於高談哲學家的理論和他人辯論這種類型,如同我最喜歡的哲學家蘇格拉底所說的「認識你自己」這句話,認識自己包含認清世界的廣大與自己的無知。

  即使我沒有全職的工作經驗,但在學期間曾在植物科學研究所的辦公室擔任工讀生。職務內容包括網頁更新、行政庶務等。在這裡任職,我學到與人的溝通能力。辦公室的工作其實是一種服務的提供,服務教授與學生,溝通雙方的需求。比較特別的經驗是幫助一位初次來到台灣的瑞士籍教授,因為他完全不懂中文,必須幫他翻譯學校公文和協助他了解台灣的生活。

  在OOOO公司的工作期間,主要進行網頁測試,學習到把瑣碎小事做好的統整能力。雖然工讀生做的是最低階、最沉悶無趣的部分,但卻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測試不夠仔細,可能會影響整個網站的運作。
  我出身在一個普通的小家庭,家庭給我最大的影響是人格的養成:做人誠懇踏實,凡事認真負責,不輕忽怠慢。自許繼續增進外語能力,認真執行到手的任務,請給我表現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