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主管您好:

  我叫OOO,出生於OO市OO區。個性樂觀溫和、積極進取。從小成長於務農家庭,家中成員有父、母及妹妹。父母教育觀念開放,讓我培養主動學習精神,父母也常常提醒責任心是做事最基本、最重要的態度。所以一旦決定參與任何事務,總是積極投入,全力配合,鞭策自己不斷成長和自我學習。

  在學業方面,小學至高中皆在OO完成,大學則畢業於OOOO大學工業工程與系統管理學系。在學期間,除了研讀本系必修課程外,也會利用課餘時間選讀關於生產管理相關書籍,例如倉儲管理、存貨管理等書籍。平常也會利用相關課程報告、相關研究,探討書籍理論與職場實務的差異性,進而強化專業能力。此外,就業之後仍計劃透過進修課程,持續加強專業能力、語文能力,提升國際競爭力。

  在經歷方面,我常利用寒、暑假或週末假日幫忙父親送貨,四處奔波,接觸各類人群,學習互動應答技巧。在學期間也曾參加象棋社,訓練思考、推理模式。畢業後到外島服兵役,當兵11個月期間,學習服從精神,凡事自動自發,也藉由連上勤務,增進人際關係、團隊合作觀念。除此之外,也常藉由跟幹部談話,讓自己的心靈、想法有更進一步的成長。

  在工作方面,我相信經驗是經由不斷的累積,只要用心及努力,一定能在最短時間內達到公司標準。我期許自己在每個階段,都要有所成長,不只是完成公司交待的任務,更要做好每一個環節、細節;另外期盼透過職場歷練,提升待人處事能力,使自己更加圓融,應對進退更加得體。

  最後,誠摯希望惠予面試機會,若有幸錄取,必會全力奉獻所學,努力工作,虛心求教,為貴公司創造最大利益。

應徵人OOO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