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我成長在一個開明的小家庭,父親於我國中二年級時過逝,目前與母親同住。從小雙親很重視我的教育,唯因家中經濟因素,未能按正規學制求學,但在求學的道路上,我很努力、也很幸運的完成了大學學業。

  自高中開始便半工半讀至二專畢業,雖然犧牲了一般普通學生的生活,但在工作上學到更多待人處事的道理及做事的態度和方法,雖偶有感嘆未能擁有正常的求學歲月,但我的收獲不亞於正規學制的學子。提早進入社會的經歷,讓我在工作上學習到按部就班,更負責任感,腳踏實地完成每一份任務。

  就讀OO商業專科學校附設高商時,主修資料處理科。除中、英文輸入法為必修課程外,同時學習基本電腦軟體應用及基礎語言程式撰寫;並參加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電腦輸入測驗檢定,通過中文電腦倉頡輸入法測驗取得合格證書;同年亦取得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舉辦的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技術士並獲得合格證書。

  高中畢業後進入OO工業專科學校二專部主修工業工程與管理-管理組;管理組的課程以商業應用、管理學、行銷學、人力資源應用、資料庫系統、財務分析、等專業核心科目為主。

  專科一年級時因個人興趣選修基礎影像處理軟體應用,雖僅學到粗淺的基本技巧,己引起我高度的興趣,擬朝向第二專業技能加強進修。目前也持續進修英文,積極加強語言能力,準備好自己走入世界。

  自高中開始工讀即擔任行政文書方面的工作,以往的工作經驗中令我收獲最多的便是在OOO商OO網路行銷公司學到的分類及檔案管理技巧;另在國立OO大學打工時,對內需負責研究計畫的統籌及書面資料整理和申請作業,對外則和各大學及實驗合作單位聯繫安排會議時間,我的努力得到同事及主管的肯定;而後在OO畜產會、OO工程學會時亦可獨立完成工作及製作簡易帳務報表。這些職務使我成長,也獲得自信。

  雖然大部份的人認為行政文書工作單調,但我認為它是公司穩定運作堅強的後盾,非常希望有機會為貴公司服務,我將以最大的熱情投入未來的工作,為公司做出最大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