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例

  高工主修模具科,科大專攻工業工程與管理,我歷來職務涵蓋了採購工程師、品保工程師、量測人員、品管人員。個性獨立自主、積極負責,我面對問題一定深入探討,使問題不再重覆發生。

  在大學時期主修工業管理系,成績中上程度。求學階段對於有興趣之科目或活動,皆積極參與,經由團體中的研究與討論,互相達到知識成長。平時透過網路來吸收資訊,來彌補自我知識不足之處;藉由不同的管道,使我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知識,因此我相信能在團隊中,更有機會發揮所長,並藉由先前工作經驗的累積,來達成上級所交付之任務。

  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交出讓公司滿意的成果,才是工作上最大的挑戰。我曾在OOOO、OO工業、OO機械等公司任職,累積工作年資達六、七年。在面對不同的工作挑戰時,每當遇到新問題的發生,總是經由分析及模擬,找出最適當方法,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使公司損失降到最低。

  對未來的職場生涯,不論面對多麼艱辛的挑戰,仍將積極面對及付出,並持續抱著保持謙恭誠懇的態度,使自己能夠再次成長。感謝撥冗閱讀我的自傳,也希望貴公司能給我這個機會證明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