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O歲,OO座。我對於工作的態度是,「做什麼,就要像什麼!尊重自己的職業!」對自己的工作要有持續不斷的熱忱、勇於負責並全力以赴。

  我畢業於OO醫藥大學,主修運動醫學,在學期間成績都維持中上。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參加OO國際體適能教練研習,充實對健康體適能的概念與知識,並取得體適能教練及個人指導員的證照;實習課程我選擇運動傷害防護組,於本校附設醫院骨科門診跟診,學習如何在臨床上做正確的傷害評估以及衛教工作;另在學校的健身中心擔任指導員,教導同學們如何安全、正確地使用器材及訓練方式,並訓練表達能力。

  大四參與系學會舉辦的「OOOO健康促進計劃」系列活動,推廣運動、健康、體適能的概念,並於活動中擔任心肺適能組指導員,教導與會民眾心肺適能的檢測。

  大學時期不僅僅學到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學著為自己負責、時間管哩,以及在團隊中如何溝通、協調、合作,相信這對未來進入職場是受益無窮的。

【工作經驗】
  求學期間曾在學校的教學卓越辦公室工讀,協助專任助理做系所評鑑資料的統整與分析、教學卓越計畫所舉辦的演講活動,以及會議的相關準備事宜。後來被引薦到教務處工讀,協助各系所業務承辦員交代之事務,以及服務有疑問的同學。

  在校的工讀經驗讓我的個性變得較外向,進而認識了很多工作夥伴,更重要的是讓我學到如何應對進退、與人溝通,以及對工作應有的態度,讓自己很有成就感與責任感。

【服役經驗】
  服役擔任的職務是軍醫士官,從中磨練處理事情的能力。長官臨時交辦的事務需在有限時間內完成,因此培養隨機應變的反應能力,也學到如何把時間妥善管理運用、把事情分成輕重緩急來處理,以及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這一年的軍旅生涯,有人說是浪費時間,但依我看來,除了使我心智更加成熟外,也學到如何領導統馭、如何與長官溝通,磨練出耐心與細心。

【未來規劃】
  目前我先累積健檢及健康管理方面的工作經驗,期望能在職進修,再努力拿到體委會「國民指導員」與「健康管理師」等相關證照,以強化自己的專業能力與競爭力。此外,英文能力也是我需要再努力的,透過閱讀英文雜誌來學習,預計在年底參加多益英文檢定。希望有機會可以到貴單位貢獻所學,成為夥伴,一起為希望打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