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例

我從OOOOO技術學院OOOO系畢業,在修業期間學習了許多程式編輯的方式,VB/ ASP/SQL…等,而在繪圖軟體及動畫的方面也學了PHOTO SHOP及FLASH等軟體應用。

除了上述的一些程式設計及動畫、繪圖方面的軟體應用之外,也因為自己本身也很喜歡攝影及影片製作這方面的興趣,讓整份作品呈現更為豐富。

在求學的過程中,曾在OOOO商業銀行和在OO院OOO委員會裡擔任過行政助理的職務總共長達七年之久。

另外,自己也曾經成立過工作室,主要是在幫人組裝電腦及維修、維護電腦,之後因為學業課程加重,所以就結束了經營了二年多的工作室,之後在工作之餘的時間,也有在學習AUTOCAD繪圖軟體,以求在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希望也能對公司有所助益。

在去年二月進入了OOOO股份有限公司上班,雖然只工作到六月底,總共四個月的時間,但在這四個月的時間裡,我學習到了怎麼去和客戶接洽業務和討論樣品規格,以及維護客戶與供應商和公司三方面的關係,和了解了公司產品的生產過程,以及人員管理、品質管理、生產時程控制…等

這也是了解整個產品生產流程,與過去的行政作業上的體驗是不同,激發我無限好奇心。然而這份工作地點在中國大陸,一來除了離家遠之外,二來因長期為了業務而需要應酬,而萌生退意。

從中國大陸的工作結束回到台灣之後,讓自己休息了二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自己也開始思考自己在未來工作的動向,最後仍然希望可以將工作的路線調整回自己資訊專長以及行政和業務的部份,因自己在之前也有過工作室和行政及業務的經驗,所以在對於資訊、行政及業務的部份是完全沒有問題,而自己對於資訊、行政、業務這三方面也有很大的興趣,如能在自己的興趣上工作,是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