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例

英文說寫與閱讀能力良好,略通西班牙文與韓文,目前任職網路科技公司 中英文翻譯員的我,願意接受挑戰及多方面學習。

我民國O年畢業自OOOO科,曾在OO書店、OO唱片公司以及光電科技業等企業工作,擔任過的職務包括有業務助理、業務秘書、採購專員、客戶服務專員、進出口專員、行銷企劃部助理與國外部人員等。我熟悉行銷、業務、貿易、秘書行政、客戶服務及進貨採購等事務。

此外,我在唸專科時,曾擔任過美術社社長,當時在與社團幹部一起努力之下,創下美術社首次成為學校績優社團的成績。

但我的專長還是在英文。我目前擁有兩項語言證照:一項為英文多益(TOEIC)藍色證書,成績為815分,另一項是全民英檢中高級的合格證書。我對中英文互譯相當有興趣,翻譯過的英譯中作品領域包括美容保養、電子機械、藝術設計、買賣合約、科技產品、運動體育、醫學期刊、心理學期刊、醫學實驗室文件等;翻譯過的中譯英作品領域包括國小社團活動網頁、幼兒教育、買賣合約、國中教師論文報告、科技公司產品網頁及型錄等,並譯有《OOOOOO OOOOOO -- OOOOOOOOO》(O年O月出版)。因為我的語言專長和親切的人格特質,常被指派接待國外的來賓,並已取得普考領隊人員證照。

我的個性熱心,樂於幫助別人,工作態度則是敬業、有責任感,我希望能因為自己的工作態度而讓周圍的人也感到快樂,讓工作環境及工作結果的品質變得更好,希望我有機會為貴公司效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