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的名字叫OOO,從名字當中就可以看出父母對我的期望,他們希望我能夠智慧超群,以彌補他們幼時限於家庭經濟,而無法獲得更高學問的缺憾。
從小父母就一直以各種方式鼓勵我們兄弟姊妹獲得好的學習成績,如今,我的二位姊姊已經順利完成大學及研究所的學業,也順利找到工作,我則和哥哥,正在努力地朝向我們的學業目標前進。
在我的求學過程中,感受最深的是,雖然我的學業成績並不是很好,幸好學校的師長及我的父母,依然十分支持我努力往更高的學府前進,不以智育成績限制我的學習發展。
 
在OO高中求學時,開啟了我自我興趣探索的第一步,不再只著重學術的課程,接觸到資訊教育的初階課程,讓我對資訊科技有了初淺的學理基礎。 因為想要接受完整的資訊科技的養成教育,我也選擇繼續研讀資訊管理系,作為我大專學習生涯主修,後來我認為藉由實務工作經驗,可以更快累積產業經驗,所以,於升專二時選擇休學,提前入伍當兵。

當兵時,我學到團隊合作以完成長官命令,我也學到了如何與其他學長、學弟相處,相信這些能力將有助於我從事需要團隊合作及人際相處的工作。

目前,我從事技術員的人力派遣工作,具備從事技術員職務的基本能力,我可以勝任輪班性質的工作,同時我也希望能為有發展潛力的公司努力,希望有機會能成為 貴公司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