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自幼成長在一個樸實的小家庭中,父母己從商界休,在家含飴弄孫,上有一姐下有一弟,姐姐目前為單純的家庭主婦,弟弟從事股票事業,生活環境單純。

過去八年多以來,我一直在產物保險公司,從事財務保費工作,從曾經懵懂無知的保險領域,到完全能獨立作業,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從容與保險代理人公司互動與保戶溝通,全靠長官及同仁的合作與賞識,才能讓我在保險的領域中逐漸成長。
然而對求知慾望高的我,工作性質的一成不變,使得成長日漸受限,基於個人生涯規劃及盼望現有生活方式有所改變,決定轉換工作。

而後,我在一家大腸水療公司擔任會計工作,主要負責的工作有OO信用狀開狀、應收付催繳款及每個月報表明細、薪資計算、進/銷貨單KEY IN 、銀行往來等工作。
工作內容與之前的保險財務工作相較,雖然更忙碌且瑣碎,然而也更有挑戰性。但好景不常,公司受不景氣嚴重波及,我只好離開公司,但我很感謝公司讓我學習到很多知識,成長了不少。
身份證上的出生日期代表著年齡,不代表學習及進取的心落人後;學歷代表著文憑,卻不代表有學歷就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及知識。
我十分有自信迎接職場上各種挑戰,如蒙先進不棄,能幸運地獲得這難得的工作機會,將以多年的工作經驗與開朗的性格,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為貴公司盡一己棉薄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