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十分榮幸地,夠在眾多的求職者中,有機會能讓您看到了我的履歷。
O年出生,今年O歲。我是OOO,沒有高學歷的光環,也沒有響亮的工作背景做加持。但如果您的企業想找尋的是一個能夠獨立作業、負責任、抗壓性高,又擁有良好溝通協調能力的夥伴,那麼我相信,我就是那個您一直尋尋覓覓的人選。
求學的階段,就讀的是國立OOOO大學的旅運管理科,就學期間便有許多打工的經驗。無論是業務員、餐廳領檯、百貨銷售…等皆獲得許多上司的肯定,亮眼的業績更墊高上司的讚許。畢業後順利的考取了領隊執照,然而因太年輕,人脈及經驗不足下,暫時閒置此證照。
選擇了開始牙醫助理這專業領域。在經營一年多的時間,我成了負責整家診所人事行政及採購管理的組長,但自覺到牙醫助理的發展十分受限,決心鼓起勇氣,隻身朝著澳洲打工度假的夢想前進。就在一個月前,我才剛結束了二年的OO打工遊學,及二個月在OOO的換宿生活,除了大大的增加了英文的聽說能力外,還練就臨危不亂的情緒管理以及強韌的抗壓性。這一趟紐澳之旅收獲大矣,經歷文化衝擊及自我成長,深信必能為我在職場上一大優勢。
這二年來的生活,返台後,做成了完整的紀錄片。網址如下:http://www.youtube.com/O
對於即將面臨的職場環境,我確信已擁有了滿腔的熱血,去迎接任何新的挑戰。更加期待在貴公司能夠發揮所長,並將這股積極開朗的熱力感染給每位夥伴。
盼望貴公司能夠賦予我機會,而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