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您好,我是OOO。身為素食者,因宗教戒律之故,有關殺生、菸酒、蛋奶等相關工作,均受限制,不可從事。

我的歷練豐富,早期從事過營建、餐飲行業,近期則在管理、出版行業有深入的涉獵。曾任建築工地監工、水泥技師,也曾自營饅頭店,學過烘培,常跑食品原料店,對食品原料有基礎以上的理解。後來跨海工作,具備管理大陸員工經驗,擁有TPS能力設計,並能演化因應各個行業職務。

近年從事多國專案管理執行工作,在世界各地宗教修行團體聚會場合,掌握不同餐廚狀況,管理各國與會人員,曾在泰國接觸過四萬人專案餐飲管理。

個人長期修行,身性淡世,與人無爭,勤儉治理,冷靜觀察力極強,秉持學無止境精神,對靈性人性有深刻理解,並熟練運用在各種工作。從事管理工作有十多年經驗,每天藉由打坐靜思,不斷修改進化自我,獨立作業力強,善於溝通,做事不講機率,只要求肯定。

我擁有學校制度學不到的的能力,拙者「OOOOOOOO」可資證明。最後,懇請閱覽履歷之際,務必點閱履歷附帶作品,作品版權所有,僅提供應徵閱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