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成長背景
請補充。

■求學歷程

大學就讀OO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系,求學期間除了專注課業外,也經常聆聽校內校外各類演講,從演講中分享各行各業成功人士的寶貴經驗,讓自己的視野更為廣闊。
因為愛好運動,曾加入系所籃球隊,多次代表系所參加校外比賽,奠定日後對任何工作都會全力衝刺、保有熱情的態度。求學期間也曾利用課餘休假時間兼職打工,提早體驗職場氛圍,累積應對進退經驗。

■職場歷練

大學時期多次兼職打工,陸續做過餐飲業服務生、彩妝保養品門市工讀生及信用卡推廣人員。兼職打工讓我體會職場百態,了解職場上的應對進退之道,學習服務業的內涵精神。在推廣信用卡時期也奠定基本業務能力,掌握行銷溝通技巧。

目前任職OOOO百貨,兩年多的正職工作,其壓力遠高於兼職打工,不過也累積了許多賣場實戰經驗,大幅提升了領導統御管理能力。詳述如下:

◎樓面管理:全面掌握賣場人事物,尤其是專櫃人員的服務態度、服裝儀容。我擁有細心謹慎的特質,管理人事誠懇親切。

◎溝通技巧:無論是對內部同仁,或是其他單位主管、專櫃人員、廠商代表、乃至消費者,我會善用各種溝通技巧,解決問題,創造多贏局面。

◎危機處理:對於消費者意見處理、樓面危安狀況、陳列擺設問題等等,我能快速反應,解決突發事件。

◎活動企劃:目前百貨業不論是實體店鋪或是虛擬通路競爭都很激烈,我能針對不同檔期或對象,發想出各種集客活動,提升整體業績。

◎業績掌握:我對各項數據具備敏感度,並能透過現場實際觀察,深入了解業績起伏變化原因,並提出因應對策。

■未來期許

多年的職場歷練,自信工作態度、工作能力與管理技巧,能夠挑戰新的職場環境,為新的團隊創造最大利益。若有派駐海外機會,也樂於為企業主開疆闢土,拓展事業版圖。

最後,誠摯希望能有面試機會,若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屆時必將全力以赴,貢獻所學,發揮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