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在OO取得MBA學位的我,對於企業顧問行業充滿憧憬,更充滿企圖心。

大學主修材料工程與應用學系,畢業、退伍後,深感學歷應與實力並進,在家人與學貸支持下,前往O國O City University攻讀MBA的學位,強化企業管理及商學的專業知能。比如,我選修了marketing quality analysis的課程,確認了對於企業顧問的興趣。印象最深刻的學習經驗是在Global Competitive Strategy and Strategic Marketing Decisions課程裡,老師要求我們從simulation當中創造一個相機品牌,從市場調查、市場定位、產品企劃、包裝設計和員工控管到發表,經過十三週的努力,最後的分數獲得全O前五十的成績。最大的收穫則是學習到團隊之間的技巧、溝通與協調。我相信此行業是艱辛且稱滿挑戰的,但我更相信自己有足夠抗壓力面對。

我同時也從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中,認識不同文化、風俗民情,讓我有更寬廣、的視野,了解到全球化的重要性。我積極參與學會活動,協助本校台灣同學會照顧新進學生及協辦相關活動,拓展人際關係。

學成後,我進入弘輝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擔任國內、外行銷業務,負責的主要工作內容包括產品銷售,收集新產品相關資訊,策略發想、企劃與執行,每天了解各個銷售的紀錄和報告,以提出銷售企畫,進而瞭解顧客的偏好。更重要的是,接受、調解顧客在銷售與服務上的抱怨與開發通路等,讓我在溝通能力及處理事情的方式有新的認知。

新鮮的事務總是吸引我,我樂於接受各種的挑戰。份內的事,則都以積極負責的態度、盡量做到最好。我期盼在發揮長才,持續學習,同時保持一顆謙虛感恩的心,更加努力於工作上,以有所貢獻於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