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的工作經驗少,我的年紀輕,但是我在財務金融方面學有專長,願意從基層學習。

我從高中時期就發現自己對於數字方面較有概念及興趣。高中就讀OO市立OO中學,由於校風開放,學習氣氛濃厚,培養多方面的嗜好。原先讀的是俗稱自然組的第三類組,但由於對數字的喜好,高中畢業後選填了財務金融學系,培養自己的專業能力及在職場上所需的各種技能。

大學四年期間,接觸財務管理、中級會計學及經濟統計等方面課程,拓展視野。另已取得TOEIC及信託業務人員證照。我並參與了各式各樣的運動型社團,並且在系學會體育組內擔任組長,藉由協調及舉辦各項校內外、系內體育活動,提升了統籌規劃、待人處事、邏輯思考與應變能力。跟同組的夥伴們一起完成了許多大大小小活動企劃,讓我擁有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以及勇於創新、不怕困難的精神。

畢業前考取大專考選預備士官,在服役的期間擔任連隊的預算財務士官一職,職務內容是連隊的出納,對於維持連隊的運作有著重要的功能。這段期間,學習到如何編制及管制帳冊和現金,並在過程中撰寫核銷簽呈,另外還有辦理部隊成員薪資發放及各項補助費之申請手續等事項。

父母親的教育方式,培養了我獨立且正面的特質,以及細心的個性,面對每一件事情都能充分去思考,做出當下最適當的判斷,如果錯誤或失敗,就會立即挑起責任並加以改善,促使自己不斷成長。

如承蒙錄用,我必貢獻我的所學,盡力做到最好,定不負公司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