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現於OOOO擔任區顧問,直接管理8間門市,員工約65人,總計年營業額2億2千萬。工作內容是以顧問的身份,提供門市經營上的建議。區顧問這個角色,可說是門市與總部之間彼此聯繫最關鍵的職位,從門市的運作規劃、訂貨提醒、顧客服務、到展店佈點的瞭解、商圈動態的掌握、公司政策的說明、推動以及表報管理分析等。因為區顧問隨時都需要掌握門市的狀況,必須24小時待命的工作,即時處理門市的問題。而工作之中直接與消費者接觸,獲得最真實、未加修飾的市場資訊,對於社會脈動不再是取決的教科書,而是不斷假設、求證的結果堆疊而來。

個性溫和、穩定,家庭環境小康,因身為家中長子,從小須分擔家中部份事務,培養出獨立的個性;服兵役時期擔任裝備負責人,經歷高裝檢與漢光演習訓練出不錯的忍耐力和意志力,提升自己對事務的堅持力,即使背負重擔也不退縮,勇往直前,對於任務必能夠有效率完成。

經過實務歷練,期望自己能擔任「總體經濟研究員」,虛心學習寶貴經驗,並竭盡所能貢獻經歷所學,亦樂於在職進修,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公司帶來更多的獲利,對公司有所貢獻,希望能獲得 貴公司面試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