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擔任運動品牌業務人員,除了對於數字的敏感外,還要有熱愛運動的心,自小喜歡各種運動,勇於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畢業自統計系,對於市場行銷的瞭解,相信必能夠在職場上全心投入。

大學時就讀屬於商學院的統計學系,修習過會計、經濟、管理、行銷等科目,對商業運作十分了解,另外在統計學的領域裡,往往需要使用到大量的數據及公式來做到分析與預測,因此對數理邏輯及軟體應用也相當有概念。

在校期間因為個性活潑,善於表達,也樂於與未熟識的人交談,所以人緣廣泛,在班級上及社團中經常負責於活動或公關。由於熱愛戶外運動,在校時擔任網球校隊,代表學校比賽,在成為球隊幹部後,帶領學弟妹參加各式活動比賽,並需要寫出完整的企劃書向校方申請全隊經費,這些都是課堂上學不到卻又非常實用的經驗。曾經獲得過O區OOO盃網球雙打冠軍,以及OOO盃大專排名賽全國男子雙打第五名。然而我在球場上學到的並不僅止於球技上的技術,耐性及抗壓性往往才是比賽的關鍵,相信應用在職場上也是同樣的道理。

對於面對客戶做商談、銷售、服務,秉持著極大的熱忱,最近一份工作任職於OOOOO門市,在工作中學習到對外與顧客間適當的應對進退、服務至上理念,對內來說與同事之間持不同觀點時的磨合相處、如何在實務上遇到困難同時又能夠達到上司的期望,這些皆是需要時間累積而非一蹴可幾的經驗,而我有幸在學生時期較其他社會新鮮人早一步體會,也養成在做銷售前先對販售商品做研究了解的習慣,要將最專業的一面展現在客戶面前。

未來規劃希望能以全力做好每一份工作,帶著衝勁及熱情,與公司一同成長,同時有機會就多充實自己,接收各界最新資訊、跟上時代腳步;也期許自己在工作職場上,無論面對什麼困難都積極認真、任勞任怨,對於不會的地方,認真學習,遇到挫折努力尋求解決之道,絕不輕言放棄,為團隊創造更高的價值,希望能夠獲得 貴公司的面試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