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個性謙虛敦厚,積極樂觀,生長在純樸善良的家庭,從小我就是大家心目中的乖巧溫和的女孩,經過實際工作及在學時的打工經驗,也使我在待人處世方面更圓融,做事更盡責,個性也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我是個知恩惜福的人,珍惜所有與人相處的機緣,喜歡結交朋友,也有許多知心的朋友,直到現在還和國中國小的老師同學保持密切的聯絡。

畢業後我在公司擔任管理部擔任經理助理職務,負責統計各個製程的生產效率、不良率、人事資料及教育訓練文件處理,也協助公司舉辦各項會議和汽車部品認證(TS/ISO O)的年度稽核工作,對於office軟體、文件處理及電腦繪圖相關的技能相當熟悉。經過工作四年多的訓練,除了專業能力的提升,與同事們的相處也十分融洽。

我認為在現今社會不只是埋頭工作,而應該廣泛的接觸各種事物,並且培養自己的專長,發展健康的身心,在求學時就參與「OO會國際青年志工」活動以及學校的社團,運動方面,羽球、籃球、網球和游泳都是我的最愛。

工作之餘,我喜歡學習新的事物,對於日本文化及企業實務上的工業設計很感興趣,在平日閒暇之餘進修office作業軟體、工業設計(Auto CAD 2D、3D),進階至建模設計(Pro/E) 的技能及進修語文能力,已順利考取Auto CAD(工業設計) TQC 2D 證照。

若我有幸進貴公司,將向前輩們認真學習,也會盡我綿薄之力,為公司貢獻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