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個性溫和容易相處,具耐心、恆心且善於溝通協調,學習能力佳,家境小康。

從小父母親就非常注重我們的教育和品德,培養我們獨立自主、盡心負責的個性。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對工作的認真態度,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閒暇也常去書店不斷充實新知。

我畢業於OO管理學院-網路應用學系,大學在學期間曾與同學合作製作角色扮演遊戲的專題,主要使用MAYA以及PHOTOSHOP等設計軟體製作。
我負責的部分是角色動作以及海報製作,雖然遊戲的動作看似簡單,但在製作時卻常常面臨要如何妥善分鏡,接下來的動作該如何製作,甚至是怎樣的節奏才能表現出力道等問題。
這次的專題製作使我了解如何與團隊合作以及溝通協調,也讓我對於賦予角色活力產生濃厚興趣。  
我對於平面設計也有相當興趣,就學期間就嘗試設計年曆或是合成製作一些小型海報,也負責專題海報的製作。當兵期間我甚至幫隊上設計了隊服的樣式,也幫忙佈置及設計相關節慶活動。
我也曾經幫朋友設計馬克杯圖案或是卡片樣式,因為自己的設計受歡迎,感到非常大的成就感。 
 
我有積極正面的態度,對於工作充滿理想與抱負,即使是從未接觸過的工作,我也能靠著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
我肯吃苦、肯學習、抗壓性高,如果我能有機會進入 貴公司服務,必定會全力以赴且讓自己持續成長,與公司共同締造最完美的成果。

作品網址:http://www.youtube.com/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