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目前為國立OO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博士後選人,指導教授是OOO教授,現在等待投稿至國外期刊論文被接受,預計於民國O年底前可以畢業,所以目前學校的各項研究與計畫皆已告一段落,因此指導教授允許自己可以開始找工作。
由於指導教授主要專長為OOOO,因此在博士班就讀的時間,執行多項的關於除臭方面的研究計劃,如光電廠DMSO除臭,畜牧廠及肉品市場除臭規劃與研究,表面處理業排放量評估等。博士論文研究方向為OOOO之穩定化,內容為將易產生惡臭之OOO以化學氧化法進行穩定,減少臭味產生,並可以進行衛生掩埋,使得國內目前大量暫存之廢鋁渣有較佳的處理方法。研究中納入成本分析概念,將降低處理成本,使得研究具有實際應用價值,此研究正申請專利中。
碩士就讀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海洋環境工程研究所,於O年O月畢業。畢業後隨即至OOOOOOOOOOOOOO研究所(OOOOOO)上班,但由於OO院人事凍結,故以專案計畫方式,暫時由OOO科技公司支付薪資,而於O年O月起轉任成為OO院約聘人員。在工研院的主要工作為使用OP-FTIR(開徑式紅外光譜儀)來進行空氣污染物監測,負責是儀器維護、架設、分析監測結果與報告撰寫。儀器架設地點主要為石化廠、工業區及科學園區之高科技廠廠內外。因考上博士班,於O年O月底,離開OO院回OO就讀。
回OO後,在OOO科技公司(OO顧問公司子公司)OO辦公室上班,工作內容與在OO院類似,暫時以半工半讀方式就讀博士班。但為了能學習不同專業領域,於O年O月辭去OOO的工作,專心參與博士班研究室的各項計畫。
大學就讀OO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在大學專題研究主題為「利用OOOOOOOOOOOOOOO」,並於研討會發表相關研究。大學畢業後,認職於OO工程顧問公司,工作時間約兩年半,主要工作為至廢家電處理工廠執行稽核認證,工作的內容為查核工廠每日處理家電之數量,並針對廠內之環保、工安及設備要求需符合環保法規規定,離職原因為就讀碩士班。
自己除了有環工相關的專業領域外,由於興趣的關係,曾於O年O月參加經濟部工業局委訓「數位內容學院計劃─3D動畫課程」,學習Maya 3D動畫軟體。結訓後,也利用此專業,將此電腦動畫技術應用於研究及職場上,透過多媒體的方式,讓人們更容易了解相關的資訊。此外,在電腦繪圖與設計上,也會使用Corel Draw及Visio於各方面。在專案管理方面,曾於O年O月參加資策會辦理的「Project專案管理精修班」,學習專案管理的相關知識,及使用MS Project專案管理軟體。
在產業界,習慣將環工與工安統一管理與執行,為了補足在工安領域的不足,於O年O月參加「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訓練,預計於O年O月報考乙級勞工安全衛生證照。而在環工相關證照方面,已取得「甲級空氣污染防制專責人員」、「甲級毒性化學物質專業技術管理人員」、「乙級廢水處理專責人員」合格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