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叫OO,現年O歲,是家中的老大,因此個性也比較獨立。父親是開砂石車的職業司機、母親與親戚在住家附近合夥經營助自餐。大妹目前在OO電子上班,二妹的志願是成為一名書記官,因此現在正在努力準備司法考試中。小妹乃在學,是OO大學企管系二年級生。家境小康,家庭生活平實和樂。   在學期間成績中上的我,因個性熱心助人總能成為同學注意的焦點。就讀五專時參加過各式動、靜態的社團活動,更在四年級時當上了系學會的幹部,我很努力為學會付出、為同系的學弟、妹們服務,也樂在其中。就讀二技時,最令人難忘的是我們的英語畢業公演;我們班上所演出之戲碼為「紅磨坊「從台詞、音樂、服裝、髮型、化妝…一切的事宜皆是大家同心協力完成的。公演非常成功,獲得師長高度肯定,也為學弟、妹們開了很棒的先例。   畢業後,我到OO休閒農莊工作,剛開始做的是領隊的工作,最主要是帶領到園區活動的小朋友,為他們作講解;之後因老闆的提拔而開始了業務類的工作,與旅行社、學校、公司團體接洽來園活動之事宜;安排團體到園活動之行程;期間雖有來自老闆的業績壓力及旅行社的砍價壓力,但讓我學到了很多與人應對的方式也很高興老闆給我的歷練。在離開OO後,很快地便應徵上OO電子技術員(檢驗區之晶片缺陷檢驗人員)的工作,半導體並非我本科系也與之前的工作性質完全不同,但好學的我在短短一個月內即能自己獨立操作機台。   在畢業前夕我就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希望在工作後30歲之前讓自己有一個出國自助旅行的機會。因此在O電服務滿3年之時,我為自己作下了重大的決定,決定離職到澳洲打工渡假一年。很多人都為我放棄好好的工作出走而可惜,也為我再次回國工作什麼的都要重頭開始而憂心;但是,我不怕,因為我相信,只要努力、認真學習,再困難的工作我都能夠學會並完成它。原本只計劃到澳洲一年,但因第一年的初體驗仍有許多有待摸索之處,因此我在第一年回國後,短短的40天內馬上決定再次出國繼續完成未走完的路。很慶幸再去的第二年,我幾乎踏遍了澳洲各地… 真的很高興在打工渡假時遇到的老闆及朋友們,讓我的思想更成熟、更懂得與人相處之道。   我的個性雖較內向,但樂觀積極、活潑、隨和的我,非常容易與人相處,因此為自己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在澳洲旅行期間也結交了很多各國的背包客好友;優點是待人誠懇,熱心助人;但不善於拒絕別人,有時也為自己帶來些許的困擾。興趣方面非常廣泛,平時會同好友一起看電影、逛街、聊天,自己獨處時則偏愛上網、玩玩線上遊戲、小說 ,在澳洲期間更是培養出了一身的好廚藝… 等。   最後,非常感謝您耐心地看完了我的履歷及自傳。   真心希望在之後的將來我能夠有機會為貴公司效力。   再次地感謝您,謝謝!

求職自傳

20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