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自OO年夏天大學畢業步入社會,上班族職涯迄今已逾O年,大致以OO年開始就讀O大EMBA學程作為分水嶺。前段的工作重點在於接觸許多不同產業以吸收管理經驗,主要工作經驗為,建立公司書面內控與內稽制度、申請上市(櫃)與申請現金增資相關作業最為熟悉。

  我很重視在職進修,以期改善作業效率、提昇個人工作附加價值,於OO年秋季很幸運就讀企研EMBA學程。經過兩年的教授講課與企業參訪活動、或與同學互相討論,大量閱讀專業書報,擴展自己國際視野,與了解管理時代潮流。

  離開熟悉的證券業,自此近O年我的職務皆為公開發行公司或上市公司的稽核最高主管。最後一職在電信業近O年的期間,帶領部屬發展稽核作業模式,推動年度內控自檢作業與書面內控制度,積極介入各項作業流程與規範建立討論或審查、開標作業與工程驗收作業等。我的次近職務為OO電機管理會計處之特別助理,工作重點主要負責投資後管理,對於重要關企進行經營管理,包括預算與預估、年終獎金等審核。

  我認為現階段工作應發揮附加價值與經驗傳承,但有感台灣許多企業組織溝通協調度不足、執行力不夠,稽核職能工作價值未能發揮,亟待我積極投入發揮專長,我不一定堅守內部稽核主管的職務,渴望能在具有成長性的公司,善用既有的專業知識與工作經歷,與其他工作夥伴共同為公司創造更高的營運績效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