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O歲,OO座。O年出生,個性沈穩內向、家世清白,興趣是旅遊、閱讀、攝影以及接觸新事物。父為基層公務人員,母為家管,兄長準備公務員考試。


  由於長輩及父母親的教育程度不高,因此對子女的教育有著相當的期盼。受了學校的薰陶影響,我對資工資科類知識充滿興趣,二技時期選擇OO技術學院(現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五專就讀OO工商專科學校(現OO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科。由於凡事喜歡追根究底,因此喜歡研究新事物和挑戰不同領域,只要有新的學習機會,都會勇於學習與嘗試,並從中學到經驗。

  在學生時期碰到九二一大地震,值得慶幸的是,歷經九二一的洗禮,讓我對生命有了更深層的體悟,亦因九二一震災關係,家中背負一筆相當數量的房屋貸款債務,為了減輕父母肩上負擔,亟需尋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雖然歷年的工作經驗幾無業界相關的經驗,但自國中時期至今,我在電腦維護工作上不曾間斷摸索著,曾學過Linux、CCNA、AutoCAD、Pro/E,目前手上擁有AutoCAD的AOCC、TQC的中、英、數打字證書、丙級技術士電腦硬體裝修、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等證書。

  我有個比較特殊的身份,就是擁有身心障礙手冊,而我只能夠說,除了比較不能夠搬動過重的物品之外,其他則無異於任何健康無恙的正常人。

  我對系統化、模組化及資訊化有特別的想法。創新與不斷學習是我生命成長養份的重要來源。每當獲取工作機會時,除了感謝與珍惜,我更以積極認真的態度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在最快的時間內上手,抱持積極正面態度,對於未來的工作也充滿理想抱負,勇往直前。我將會善用在校所學的知識技能,盡心盡力發揮在工作上,求得傑出表現。希望有機會成為貴公司一員,那將是個人職場生涯的重要里程,如蒙厚愛,我一定不負公司提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