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專科主修電機,二技改修資訊管理與傳播,我在專業上有兩把刷子,在兩個領域上也都有數年的實務經驗。

  我在專科學的是電機,畢業後即步入社會,從事電機領域範圍的工作,如水電空調、電梯設備、配電盤、自動控制、工程建設等相關方面的施工、設備維護、工作規劃,歷經6~7年的時間。這段期間,我不僅有了這方面的技術,也由於工作性質會與客戶接觸,學會如何相處及溝通。

  由於我對電腦有興趣,工作之餘在OO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學習電腦基礎技能,稍後選擇重返校園,進修研習資訊管理與傳播。

  二技畢業後,我帶著最新的專業,改從事資訊管理方面的工作,至今6~7年,接觸的是電腦安裝維修、pos系統的管理、資料處理、文書作業、內部網路施工規劃、內部網路管理、公司內部伺服器主機維護,以及協助同事排除電腦使用上的問題。一路走來,我不斷學習新的知識,我相信這樣做,不只對自己,對工作也有幫助的。

  我的個性溫和、細心負責,在工作上總是努力付出。此外,我的適應與學習能力強,也懂得妥善管理與時間安排。我希望能在貴公司發揮所長,做出更好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