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做為金融交易員、國貿人員,需要對數字有一定的敏感度,擁有不動產經紀營業員、信託業務人員,及證券商營業員的證照,再加上在校學習過程中,企管系內的主修課程,如:管理學、人事管理及行銷管理等,對於企業運作更加熟悉。

第一份工作是大學時期在OO超商打工,工作內容主要是招呼客人,進銷存貨以及門市清潔,從中學習到很多經營門市的基本觀念。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我從事水電器材行的銷售人員,這份工作與之前的工作有相關性,本身對於賣場工作有著濃厚的興趣,以及積極的學習態度,讓我面對新工作時,很快能上手。

目前希望能夠從事企業管理相關的工作,因為本身大學主修企業管理,所以對於公司運作與管理都有專業的訓練,加上先前在知名統一企業的工作經驗,也培養出一定的執行能力。期望以我的專業,能為 貴公司注入活水。

出生在OO縣的OO鎮,父親在退休之後開始務農, 母親從事商業工作。平易近人常是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從小我就培養能夠獨立自主的個性,以及負責任的態度。這同時也是一位好的企管人員,該具備的基本特質,希望能獲得 貴公司面試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