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OOOO鄉,在家排行老么,長兄任職品管測試工程師,父母親服務於OOOO教養院。父母親對於小孩的教育方式採取民主開明,不會侷限我們的發展,造就我獨立自主的個性和一切靠自己的價值觀,勇於嘗試各種新奇事物,學習新的事物。

OOOO國小畢業,國中就讀縣立OO國中,五專考上OO的OO技術學院電子科,而後經推甄錄取OO市OO區的OO技術學院資管系。平常喜歡閱讀電腦方面的雜誌或書籍,補充新的電腦資訊,對PC方面的軟硬體架構與發展有一定程度的涉獵。學期間也常幫親朋好友組裝PC或處理相關疑難雜症。寒暑假期間,於公務機關處理資料數位化以及支援正職人員相關軟體的操作等。就學期間主修資訊系統Unix、Win2000等,副修科技管理如客戶關係管理、產品物流規劃管理等,另副修還有產品行銷、策略管理、生產作業管理等商業管理類課程,

在校期間對於實作方面的課程皆有不錯的表現,如專題實作,我是做公司整合網站,網站內容包括公司簡介、客戶商務投單、商務評估,內部訊息公文資訊化,最後庫存管理等項目。寒暑假曾在量販店做過客服,工作內容是客戶個人資料建立、產品促銷活動等。為公家機關做過文件公文管理,圖書管理,資料倉儲管理。為電腦公司做過產品行銷,電腦組裝測試;社團方面參加過康輔社,常與社團一起為社區服務,為新進學生服務,在校舉行團康活動,外出旅遊等。

出社會後結合電子及資訊所學知識希望日後能朝自動化設備工程師方面發展,故退伍後至OOOOOO公司任職維修助理工程師,負責設備維護。期間歷經過品管部門,監督產品品質及出貨管理..等等工作。最後轉任產線PM,產線設備更新及製程改善、人員控管,而後因家庭因素離職。結束OO工作後轉就職OOOO機電公司從事OO地區居家及各類工廠機電安裝維護、配電管理、監視系統安裝、馬達維修等業務工作承接,因公司歇業故回任OO工作至今。

休閒喜好單車運動及相機攝影,平時就愛好閱讀其相關書籍及雜誌增加知識,也喜歡自己動手組裝維修單車或四處旅遊拍攝增長自己的技術。對於未來希望能透過所學回饋於社會,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一定全力以赴,貢獻所能,為公司為自己創造雙贏,期許成為公司不可或缺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