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叫OOO,民國OO年於OO出生,家中排行老么,家中父母從小就以開明的態度教育我們,但要求做人誠信正直。高中在資訊科畢業後即停止學業,工作負擔家計,將近兩年的時間在OO市OO處的承包商當外務工程師,並在OOOO年被徵召入伍;因為膝傷原故改服教育替代役,在OO的鄉下小學服兵役,我和學弟兩人連結了全校排水管,建造了一座小花園,建立全校網路等,雖然不是大事,但在資源缺乏下讓我學會了無中生有,創造環境的能力。

退伍後在OOOO年加入一家美商半導體公司,我在公司成立初期就加入,從一開始僅有6名員工,到OOOO年達到60名的規模。我很幸運的能夠得到公司的賞識,我和我的團隊總是能完成公司交待的重任,並做到最好,在期初公司許多作業流程的制定,整個後勤部門的作業都是由我一手包辦,從倉管、測試工程師、生產管理、到最後的運籌部門。這段期間我學會管理物品,學會管理員工,學會效率與使命必達。

為了再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與知識,在半導體公司服務的期間也利用假日及晚上的時間進修,提高自己的學歷,先後在OO技術學院研習了二專英文系與二技國貿系,並在OOOO年O月份完成了大專學歷,也讓我能夠將所學運用在工作上。

基本上我喜歡分析事情並理性從中找尋問題,我是慢熱型的人,但當我找到目標就會耐心的完成它。雖然沒有彪炳戰績,但是我有韌性跟行動力,我喜歡團隊合作,並且樂在其中。

OOOO年的OO月離開美商半導體公司,投入業務的工作至今,讓我學會如何談判,如何得到訂單,怎麼樣讓公司得到利潤,如何議價...等等。

最後,我想擺脫制式自傳的形式,讓你們了解我是誰,我是個正面、樂觀、悶騷、幽默、人際關係和諧的人,古人說︰「三十而立」,我相信OO歲能做的事不只如此,我期盼在接下來的人生階段,能夠將自己個人所學及特質發揮在工作上,我已做好準備接受挑戰。懇請貴公司給自己一個機會,我定會竭盡心力貢獻所學,希望能為公司開創最大利潤,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